护持捐款

 图:灵鹫山佛教教团 文:灵鹫山佛教教团  2016/1/1     10163


 

护持禅堂 推广禅法

禅修场地完全靠大家的护持而能持续运作,当您成为一位禅行者,乐於参学其中,代表您确实蒙受禅修的法益与法喜,并由衷愿意诚挚邀约至亲朋友,一起来加入净化生命的旅程。灵鹫山佛教教团长年致力於举办禅修课程与闭关活动,以引领更多有缘人一登禅修堂奥,认识这宇宙生命的真理,窥探自家的本地风光。

我们认为推动世界和平,只有回归内心和平,所以,以禅修来培育更多的和平大使是当务至急。如果您从我们的课程与禅关中获益,也诚挚的邀请您随喜赞助我们的禅修活动,让这些课程与闭关能持续的运作,以带领更多有缘的众生步上觉醒的道路。

 

 

四大国际禅林

如果您从我们的课程与禅关中获益,也诚挚邀请您一起随喜护持总本山圆通宝殿禅堂及四大国际禅修中心的运作及筹建,让这些课程与闭关能够持续的运作,以带领更多有缘的众生步上觉醒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