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瘟疫蔓延时-命浊世间,灵性为家?!

 开示:心道大和尚  图:Andy Fu  2020/3/13     3943


网络记忆体,轮回,生命蓝图,灵性,禅关,心道法师,坐禅,禅修

我们在这个世间,随着你的网络记忆体,产生很多的纠葛跟不平,公平与不公平,都从我们过去记忆体所产生的过失,所以叫轮回。死亡的时候会到哪里去?有的可能会到上帝那边去,有的可能会到极乐世界去,不同的结果,到不同的环境,接受不同环境生活的考验。所以我们的修行,就是如何让生命单纯化,不那麽复杂。灵性本来非常单纯,可是这些网路资讯可不单纯,那就不单纯了,所以我们连结到什麽样的网路资讯,就会受到那样一个方向的影响。所以我们生命到底什麽样状况呢?不断在网路上学习、连结、环扣,不管对错,都在连结,都在制造未来的生命蓝图。

所以人与人之间,彼此记忆有多少是好的?坏的?可能非常的笼统跟复杂。如果你不想在物质世界的这种资讯网络,那你就必须找到灵性的家,回到灵性的家就很单纯,不是现象、物质,就能够不被所有网络的一切滚动,这个滚动叫做识浪海潮,它会一波又一波。(节录自2020年2月14日禅关开示,庚子春安居语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