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下载 【妙心摩尼宝APP】 学佛修行应用平台

 图:灵鹫山佛教教团  文:灵鹫山佛教教团  2021/5/4     16736


妙心摩尼宝,APP,佛佛修行,禅修,平安禅,四步骤

亲爱的学员好!

感恩大家这一年多的支持,精进使用线上禅堂在家禅修。

平安禅网站线上禅堂此功能介面「每日坐香」、「每周二、五禅共修」、「入门一日禅」,将於6/1起停止运作,全面移转至「妙心摩尼宝」APP,请各位学员尽快下载APP。

「妙心摩尼宝」APP是因应数位时代而生、专为现代生活设计的学佛修行应用平台。

四大功能:
1. 成佛指南:简单明确的四期修学次第,不需大海捞针,稳当迈向成佛目标。
2. 师父开示:丰富的心道法师开示影音,跟着善知识的指引,随时走在正确方向。
3. 学法修行:我们将散落各地的修学资讯整合起来,满足您的精进行,包含:四期教育课程、心道法师禅修引导、早晚课诵、礼忏法会共修直播、经典电子书、线上皈依、线上测验等精彩内容,随时随地即时学习。
4. 每日任务:日课修持安定身心,将每日禅修、读经、持咒的功课做纪录,遍数累计方便操作,还可发愿回向,累积无漏功德。

「妙心摩尼宝」APP下载连结:
(1) iOS:
https://apps.apple.com/us/app/妙心摩尼宝/id1457302434
(2)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ljm.course.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