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地球不分彼此

 图:沈仲怡  文:黄歆雅  2016/5/24     4064


灵鹫山 平安禅 绿禅食 素食 心道法师灵鹫山绿禅食三天课程真的太令人赞叹了⋯⋯。

 

原以为只是来学厨艺的,没想到除了要了解现今的有机农业种植环境,还要学习食农教育、顺应节气中医食养、禅修功法以及茶道禅食(还需整套禅食装备)。

 

灵鹫山 平安禅 绿禅食 心道法师这三天的绿禅食课程,让我们学到好多好多,还在学习茶道禅食课程中,见识到太阳剧团的现场舞艺表演;这趟学艺之旅,让我了解灵鹫山不只是只有推广蔬食跟有机饮食的教团,对於环保爱地球更是不遗余力。

 

这次的学员中也有不少其他教派的,虽然大家信仰不同,但对於爱地球的热诚却不分彼此,教课老师也多是长年投身有机农业、五星饭店主厨及环保工作的专家达人,大家都很热忱的在为地球而努力,让我深深的感动。

 

谢谢灵鹫山跟老师们给了我不同的视野跟成长,也让自己更深切的去了解自己对地球与如何利益众生的使命,我ㄧ定会再努力精进的,大家一起努力吧!同学们~【20160430~0502绿禅食第一期学员黄歆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