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志工欢喜做

 图:灵鹫山佛教教团 文:陈炳宏  2016/11/30     5255


灵鹫山 绿禅食 平安禅 志工 法工上礼拜11月26、27两天,我去华藏海体验了大寮的作息,从早到晚都有事做,忙碌到起烦恼的时间都没有。因为只专注眼前的工作,心,自然也就安定了。这感觉跟打坐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二天虽然忙,但做的都是简单的工作,比如挑菜、洗菜、切菜、洗餐具、擦餐桌、扫地。一边做一边念佛,时间就过好快,一下子就晚上9点了,可是一点都不觉得累耶。回到寮房,一躺下就睡着,一觉到天亮,下山回到家的几天也睡的特别香甜。

 

平安禅 绿禅食 法工 志工 大寮 华藏海 圆通殿所以想要消除烦恼的、晚上睡不好的、打坐会脚麻坐不住的,来大寮劳动劳动肯定能获得疗癒。

 

大寮人员们虽然辛劳,但想到绿厨师为了守护大众的健康,用心准备有机无毒又美味的菜肴,跟所有来华藏海用餐的大众结善缘,自利又利他,真的非常有意义!

 

所以这礼拜12月3日,我还要再去验证,看看大寮是不是有龙天护法,为在那里工作的人灌注满满的精神与体力。

 

绿禅食法工 炳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