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安居禅关13日启关 欢迎十方大众来山 供僧植福

 图:沈仲怡 文:沈仲怡  2017/2/14     5833


灵鹫山 平安禅 禅修 心道法师 禅坐 健康  修行 放松

 

 

元照律师尝言:「 形心摄静曰安,要期在住曰居」。修道者,在一定的时段,应放下一切外缘,全身心的投入修学。



春天,万物复苏,连日细雨润泽大地,草木滋养茂盛。古代佛陀制定结夏安居,谆谆教诲弟子们,以慈悲护生之心,九旬之中,精勤办道,禁足安居。本寺遵循佛制,春安居期间,百余位徒众於法界内,收摄身心,清净共修。

 

灵鹫山 平安禅 禅修 心道法师 禅坐 健康  修行 放松

 

灵鹫山2017僧俗二众於春安居闭关期间,由心道法师引导,以禅为轴心,逐步深化四期教育的生命学习,带领大众从自利到利他的慈悲行,往成佛大道迈进。

 

灵鹫山 平安禅 禅修 心道法师 禅坐 健康  修行 放松佛弟子除了自身修持之外,要进一步提升修行之深度和广度,在福德、智慧等多方面勤勉不懈。春安居期间四众弟子用功专修,居士大德藉此因缘发心护持,不仅闭关者能安心办道,供养者亦能获得无量功德福报。斋僧、出坡作务、布施供养、兴学建寺等善法皆是修福。灵鹫山全体常住期盼大众发广大心,精进修行,自利利他,圆成福慧,欢迎各界一同参与护持禅修。

 

灵鹫山 平安禅 禅修 心道法师 禅坐 健康  修行 放松居士大德当以虔敬之心,精进日诵「华严普贤行愿品」、「金刚经」、「大悲咒」之功德,回向正法久住丶民心安定、社会和谐,祈愿台湾百业兴隆,富贵平安。

 

 

  

  

2017春安居闭关护持认捐表

 2017年02月13日至2017年04月02日举办僧俗四众春安居禅关,
敬邀护法大德把握此殊胜因缘发心护持,
令法师能安心办道,供养者亦能获得无量功德福报。

【护持捐款赞助禅修】-网路捐款"赞助禅修"

 下载 2017春安居闭关护持认捐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