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与音乐的美好飨宴~2016槟城千人平安禅

 图:周智芬 文:周智芬  2016/8/28     5402


灵鹫山 心道法师 平安禅 马来西亚 槟城 千人禅修

 

灵鹫山首度於海外地区举办的大型公益社会运动~2016槟城千人平安禅暨音乐会,
於8月27日於槟城Penang Botanical公园盛大举行,灵鹫山心道法师也亲临现场传授平安禅,
仔细的解说四步骤的方法,并一步一步带领大众进入平安禅的宁静与美好。

 
灵鹫山 心道法师 平安禅 马来西亚 槟城 千人禅修 来自纽西兰的背包客jacky表示他们一直很喜欢禅修,这次能够有机会跟上千人一起禅修,让他们非常开心,虽然因为语言的关系没办法详细了解四步骤的内容,但那份宁静与摄受的感觉,却让他印象深刻,也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到台湾灵鹫山,再多深入心道法师的平安禅!


灵鹫山 心道法师 平安禅 马来西亚 槟城 千人禅修除了宁静摄受的平安禅外,活动也邀请柔佛禅鼓队、槟华独中的合唱团、方子伦老师的古筝演奏,以及方炯嘉等创作歌手的演唱,丰富多层次的演出安排,让与会大众能够在这短短二小时的飨宴中,体会动与静不同层次之美,真的是非常难得的心灵飨宴!

 

灵鹫山 心道法师 平安禅 马来西亚 槟城 千人禅修 活动最後,由心道法师与马来西亚当地各宗教代表带领与会大众共同祈愿地球平安,人心和谐,也为这次的活动划下完美的句点!

 
感恩所有槟城志工的无私奉献,成就这场活动的圆满!
期待明年还能有机会再次体验这样的美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