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治人心,为抢救地球加油

 开示:心道大和尚  文:开山寮恭整  图:cocoparisienne在Pixabay上发布  2019/11/26     5013


世界宗教博物馆,心道法师,禅修,量子,科学,爱地球运动,世界宗教和谐日,缅甸和平大学

宗教在现在社会中,面对全球剧烈变动,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发挥正面、积极、乐观、爱心、愿力来引领挑战,创造生机。世界宗教博物馆以跨宗教的爱与和平为宗旨,引导社会良性循环的轨则,所以每年11 月9 日馆庆日「世界宗教和谐日」,正是跨宗教为爱地球、爱和平祈福的季节。

爱护地球,是我们每一位地球公民共同的居住责任,推广共识一套以尊重「多元共生、相依共存」的生态法则,恢复地球母亲的健康,普及灵性觉醒的教育,深耕禅修止观的实修训练,发挥念力共振的量子效应,结合科学专业,做出一套爱地球的生活运动,那麽,宗博馆庆「世界宗教和谐日」的普世意义,不仅兼具个人灵性觉醒的基础,也肩负世界和平的使命,这是生命和平大学教育的实践纲领。说到大学进度,与爱地球运动是相辅相成的。我们大学筹备处学术委员会的规划,目前正在做第二届冬季学校研究班的学生徵选,所以2020 年1 月,仰光再见了。

我们期望,邀约跨宗教一起来号召广大的社会,一起为地球危急存亡作共识,积极投入资源,付诸行动,加入爱地球运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