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进禅关49日 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持诵楞严咒心 向十方诸佛祈愿

 图:灵鹫山佛教教团  文:灵鹫山佛教教团  2020/2/7     11588


新型冠状病毒,灵鹫山,禅修,大佛顶首楞严神咒,咒心,打坐,春季精进49日禅关

灵鹫山於2/10~3/29举行春季精进49日禅关。

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秉持佛门大悲共生的精神,发起每日禅修及诵持〈大佛顶首楞严神咒 咒心〉为社会大众祈福与祝祷,并敬邀各界人士共同参与。

每日晚间19:00~19:40,大众一同持诵楞严咒心,或在家中凝聚善念,早晚随喜静心打坐,同心同愿净化社会,稳定不安的心。心安即是最大的免疫力,当每个人都不与恐慌形成共振,那麽,动荡很快就会平息,而我们也就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把慈悲与祥和传播出去。

若要出门,请做好防护(如戴好口罩、勤洗手等),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尽量素食,清淡可口,少看电视、网络,保持身体与心灵的清净。自2/10起至3/29止,共同持诵〈楞严咒心〉,祈愿佛力加持,让疫情等劫难与障碍消除、怨结化解,病者得癒、人人平安、人人健康。

〈楞严咒心〉持诵数量,请大众每日统一登录以下网路表单。有所属区会讲堂组织者,请回报各区会讲堂,并由一位代表汇集各区会讲堂遍数统一登录,勿重复回报;无所属区会讲堂的大众,请自行登录回报。

每日於21:00前完成回报,持诵遍数除每日禅关由道场做统一回向外,并谨订於3月29日於灵鹫山举办总回向,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生者祝祷,为往生者祈福。


〈楞严咒心〉回报系统:https://forms.gle/8JaMpah4BMEEo6KL7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