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学员,这次是法工

 图:灵鹫山佛教教团  整理编辑:刘湘吟  2024/3/25     692


平安禅,静坐,禅修,护关,心道法师,冥想,法工,志工,坐禅,舒适圈,功德

去年此时,我和大家一样,是平安禅的学员;在那短短的三天里,收获非常多,之後我也和许多人分享了我的经历与学习。

和各位一样,从刚开始的带着疑问、有点不知所措,到後来身心灵都放得很慢、很松,渐渐进入禅修的状态……从法工的旁观角度看,感受是非常明显
的。

刚刚在观看这两天课程的回顾影片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自己感动到?去年解关时我看到回顾影片是意外又感动,感谢法工们的陪伴与记录。当然,我们要感谢法师和法工们,但其实也要感谢自己——你把你自己带上山来。能够放下工作、家庭、社会的种种,上山来禅修两天,其实是很不容易的。

去年我是禅修学员时,发现有一群黑衣人在为我们服务,因为满满的收获与感动,所以我也想回馈,解关时我就问师姐︰怎样可以加入护关法工的行列?……所以这次我就成为法工来为各位服务。

谢谢各位给我这个服务、学习的机会,也欢迎大家日後有时间再上山来禅修或当法工。

—2023.11.12 乐活二日禅 法工 志蕾分享


推荐阅读